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汶上 > 正文

中泰、红塔双券商“护航” 兖矿集团旗下新风光加快上市步伐

来源:山东商报 2020-04-03 09:35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继去年底与中泰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后,兖矿集团旗下的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风光电子”)近日又与红塔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将同时接受两家券商的共同辅导。此前,双券商同时辅导的案例在资本市场并不多见。

公开信息显示,新风光电子始建于1970年,前身是济宁汶上无线电厂,2004年改制设立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第一大股东是省属国企兖矿集团,持股51%,实际控制人是山东省国资委。

2015年9月,新风光电子在新三板挂牌交易,成为山东省属国企旗下首个新三板企业。2018年8月,新风光电子宣布终止挂牌,并在去年12月接受中泰证券辅导,启动IPO计划。

据媒体报道,去年12月,新风光电子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在济宁汶上开工,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变频器和动态无功补偿研发升级、轨道交通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等4个子项目。

目前,兖矿集团共有兖州煤业、山东地矿两家上市公司,其中兖州煤业在上海、香港、纽约、澳大利亚四地上市。除新风光电子外,兖矿集团持股的上海中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也在上个月宣布接受上市辅导,有望成为第三家A股期货公司。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丁一凡

新闻推荐

既有土味,又有品位 汶上乡土讲师成抗疫宣传新“网红”

▲次邱镇孙口村乡土讲师孙连军精心制作了泥塑作品,录成微视频后受到网友欢迎。▲汶上各镇街协助讲师们录制宣传...

汶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泰、红塔双券商“护航” 兖矿集团旗下新风光加快上市步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