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汶上 > 正文

汶上农商银行 “百行进万企” “贷”来企业发展好前景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27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汶上农商银行以“百行进万企”为契机,深入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企业需求,提供配套产品服务,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截至8月末,该行已对辖内300余家名单内企业全部走访完毕,新增支持小微企业30余户,新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24亿元。

成立服务专班,落实专人负责。此次活动开展后,该行成立走访对接服务专班,通过与工商、税务等部门对接,梳理出需联系对接的企业300余户,采取实地走访、电话营销、网络宣传、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逐户分解落实,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有效沟通。在对接当地一家小型宾馆时,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以前从没有银行主动来他们这种小企业谈贷款合作事宜,该行客户经理经过多次上门走访,根据客户经营情况制定出融资方案,最终成功为该宾馆授信500万元。

对接客户需求,定制专属服务。在走访对接企业过程中,该行充分掌握客户具体情况,评判是否符合授信条件,针对不同企业,量身定制专属服务方案,因企施策精准服务,满足企业融资、结算、代发工资等各类金融需求。汶上某纺织有限公司,因疫情影响库存占压资金较大,公司融资需求迫切,该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及经营状况后,当天制定了授信方案,开通绿色办贷通道,优化审批放款流程,仅用两天时间就为企业发放专项再贷款5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实行最低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今年以来,该行共发放“人行专项再贷款”7000余万元,及时向企业输血,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深化银企对接,提升客户体验。积极参加各类银企对接会,详细登记企业信息,对优势产品及优惠政策进行现场推介,持续深化跟进企业需求,抓好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满足企业金融需求,提升客户对汶上农商银行金融产品及服务的体验,增加客户粘性。截止目前,该行已参加6场银企对接会,发放创业担保贷1660万元,鲁担惠农贷300万元,办理无还本续贷4.1亿元。

通过“百行进万企”走访对接,汶上农商银行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进一步打通金融供给与需求的对接瓶颈。该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的责任担当,全面做精做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生领域发展、破解社会融资难点贡献最大力量。通讯员芮腾

新闻推荐

6米长,残疾妇女三年绣出“清明上河图” 爱心企业出资3万元购买助她圆梦

农村大众报汶上讯(通讯员张肇伟林淑伟)“感谢山东圣都集团的爱心认购,有了这个钱,我这十多年的心愿总算可以了了。”...

汶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汶上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汶上农商银行 “百行进万企” “贷”来企业发展好前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