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疲劳酿成追尾,货物撒了一地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8-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孙志刚 宋荣杰

日前,邹城市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新北外环王付村路口东500米处两货车追尾,三中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民警现场发现,一辆牌照为鲁PN7XXX的货车横在路中央,前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严重变形,此车正是此次事故的追尾车辆,而被追尾半挂车停在货车后面,车身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两车车厢内的PVC塑料管、纸箱等货物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但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为了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一边在后方设置警示标志,指挥疏导交通,一边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

据货车驾驶人介绍,他当夜途经事发地点时,由于长时间驾驶,忍不住打起了瞌睡,谁知车辆一下子撞上了前方正常行驶的半挂车。为了尽快实现道路的畅通,民警开始帮助两车驾驶人清理现场散落的货物,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凌晨6时30分左右全部清理完毕,两辆事故车辆也被拖送至安全地带。

邹城交警提醒市民,驾驶人连续驾驶不得超过4个小时,超过4个小时必须停车休息20分钟以上;夜间长时间行车应由两人轮流驾驶,交替休息,尽量不要在深夜驾驶;为了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大驾驶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疲劳驾驶。

新闻推荐

邹城市交通运输局 开通“容缺审批绿色通道”

本报邹城讯(通讯员郑微)今年以来,邹城市交通运输局行政许可窗口不断加大行政审批改革力度,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为让...

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疲劳酿成追尾,货物撒了一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