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阿克塞新闻 > 正文

牢记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坚守岗位过节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2-2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阿克塞讯2月19日是元宵佳节。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一如往常,坚守岗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走进阿克塞县人民法院诉服大厅,女干警们正细心办理立案手续,为前来请求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救济的群众耐心解答。当天上午,法院执行局干警得到4起劳动报酬案件中同一被执行人的消息后,一刻不敢停歇,急匆匆赶到被执行人机器设备存放地,查扣机器设备。执行工作得到的“战果”不仅保护了农民工权益,也让执行干警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咚咚咚……”民事第二审判庭传来清脆的法槌声,法官正在开庭宣判一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案件,书记员有条不紊地作记录。还有一部分法院干警正在阿克塞县文化广场进行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违法犯罪宣传活动,为来往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惑。

下午5时,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端正的工作态度履行职责,接受省高级人民法院督察组的监督指导。

就这样,法院干警们的一天在充实的工作中结束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内心坚守,始终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忠诚坚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证。

(朱德孜剑)

新闻推荐

晒幸福 忆往昔 谈变化

近日,阿克塞县民族新村社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晒晒改革开放新一辈的‘小幸福’·我家40年”心路分享...

阿克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牢记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坚守岗位过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