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阿克塞 > 正文

阿克塞招商引资激活经济发展动能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6-0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水云蔡保)今年以来,阿克塞县加大招商引资强增量,以项目投入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全面打赢产业招商、项目建设主攻仗,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县上制定《重点企业及重大项目“精准纾困”行动方案》,对梳理出的20家企业(项目),采取县级领导包抓、责任部门包挂制,及时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瓶颈问题。制定《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一项一策”攻坚落实方案》,强化44个在库项目调度,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制定《招商引资项目谋划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成立10个百日攻坚招商小组多渠道精准招商,共谋划项目500余项,其中20余项列入国家、省级“十四五”规划。严格执行“日报告”“周总结”制度,加快推进工业农业、文化旅游、生态保护、民生工程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进程。

今年以来,举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次,计划实施的66个重点项目中开复工40项,开复工率达60.6%,完成投资2.76亿元。外出招商9批77人次,驻点招商2批12人,积极与富宇矿业公司、中海宏源等16家企业对接,达成意向项目8个,成功签约6个,签约金额4.2亿元,同比增长377.55%,到位资金2.34亿元,对上争取各类资金2.3亿元。

新闻推荐

阿克塞做大做强养鸡产业

本报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娜再拉王雪梅)近日,阿克塞县红柳湾镇红柳湾村建业畜牧设施养殖场(养鸡场)于2020年...

阿克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克塞招商引资激活经济发展动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