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敦煌新闻 > 正文

敦煌好的哥拾金不昧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4 02:4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邱亮记者刘学智)7月12日上午10时,山西太原来敦煌的游客卢刚夫妇,从敦煌市运管所宣教办完整领回了自己的钱包和4000多元现金,钱包丢失12个小时后安全顺利找到,这让卢刚夫妇非常高兴和激动。

曹之虎是敦煌市的一名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就在12日上午,曹之虎妻子在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有一个棕色钱包和一部黑色苹果手机,便马上告诉了曹之虎。没多想,曹之虎就赶紧来到敦煌市运管所,将钱包和手机交给了运管所工作人员清点核验、登记造册、归还失主。

次日一大早卢刚夫妇就来到敦煌市运管所,而曹之虎随后也来到了运管所,因此,便有了新闻开头的一幕场景。在运管所看到自己的钱包12个小时后失而复得,卢刚夫妇连连感谢曹之虎,称赞他是敦煌好司机,并专门向运管所写了份感谢信。

新闻推荐

张译:今天开始,我叫张九声

兰州晚报讯“1988年,我10岁。有印象的第一次看电影,就是张艺谋导演的《红高粱》。当时还偷偷溜去了电影银幕的后面,偷偷去摸...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敦煌好的哥拾金不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