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省文旅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外事办、省经合局承办的“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省文旅厅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签署文化旅游交流推广合作协议,甘肃多家旅行社与韩国的旅行社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首尔市与甘肃省将共同携手促进两地区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在实现甘肃绿色发展崛起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深化甘肃与韩国文化旅游交流,促进双方文化旅游企业合作,搭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平台,实现所需与所长的相互对接。同时通过推介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来庆祝即将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据了解,近年来,甘肃与韩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前不久,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到访敦煌,对甘肃历史文化资源予以高度评价。

当日的推介会上,省商务厅、兰州市张掖市招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重点推介了甘肃独具魅力的丝绸之路精华之旅、陇南甘南民族风情生态之旅、沙漠戈壁户外徒步之旅等线路产品;韩国登山旅行社负责人现场发布了专为登山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甘南扎尕那景区徒步线路产品;省文旅厅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签署文化旅游交流推广合作协议,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分别与韩国哈拿多乐旅游集团、韩国登山旅行社、韩国大民第一旅游公司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通讯员张林涛文/图

新闻推荐

京剧《丝路花雨》诠释舞台经典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丝路绵绵传友谊,花雨缤纷颂和平。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