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韩国 敦煌乐舞惊艳首尔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4月16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15日甘肃赴韩国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一行抵达韩国首尔,并在景福宫和明洞步行街举行“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宣传推介活动。

4月的首尔,樱花绽放,春色正浓。景福宫是韩国首尔市游客最为集中的热门景区,来自世界各国的数千名游客聚集在广场上。15日,当推介团展开“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欢迎您”的中韩文条幅,身着飞天服饰的甘肃歌舞剧院的演员们跳起敦煌乐舞时,瞬时吸引了广场上人们的目光。各国游客纷纷走过来进行拍照、合影。当一个个喜庆的庆阳香包和精美的甘肃旅游宣传册送向周围游客时,各国游客和韩国市民兴奋地喊着“丝路、甘肃!”。

明洞步行街是韩国首尔最繁华的购物街区。当充满丝路风情和东方神韵的“千手观音”舞蹈,展现在步行街入口广场时,热情的韩国市民和游客蜂拥而至,将表演现场团团围住,掌声和快门声响成一片。人们在接过甘肃旅游宣传册时,均表达了对中国甘肃的向往之情。

据悉,16日,推介团还将举办甘肃(首尔)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

新闻推荐

“五一”小长假增开动车539对

本报讯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官网消息,为满足旅客“五一”小长假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加大运力资源投放,加开旅游列车,自4月30日至5...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4月景区门票优惠2019-04-16 06:09
猜你喜欢:
评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韩国 敦煌乐舞惊艳首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