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石占良一行赴拉萨市调研西藏甘南商会筹备工作及商贸流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5-17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报5月8日至11日,由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石占良带领州委对口副秘书长及州工商联、州商务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6家甘南州企业负责人一行,赴拉萨市看望慰问部分甘南籍企业家,调研指导西藏甘南商会筹备工作,并与拉萨市工商联进行了座谈交流。

5月8日下午,石占良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甘南籍企业家,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期间,石占良详细了解了甘南籍企业家在西藏的商贸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甘南州商贸流通、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西藏甘南商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石占良首先代表甘南州委、州政府对在西藏的广大甘南籍企业家表示慰问,向参会企业家通报了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近况。他指出,甘南籍企业家克服种种困难,在西藏创业奋斗多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西藏和甘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家乡增添了光彩。

石占良强调,甘南籍企业家在西藏发展,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团结互助,发展壮大企业规模,关注关心家乡的发展变化,积极参与甘南的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石占良深刻阐述了加快成立西藏甘南商会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西藏甘南商会的筹备组建工作,前期已安排州商务局、州工商联两次赴拉萨市开展筹备对接工作,为推动商会的组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他强调,甘南籍企业家要在甘南州工商联、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及拉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加快西藏甘南商会的筹备工作进度,力争商会早日成立,为促进甘南与西藏两地的经济文化合作交流搭建服务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5月9日,石占良一行实地考察了拉萨市安多清真食品线下体验馆、西藏圣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醍醐文化艺术中心、西藏城投二手车交易市场等甘南籍企业家兴办的实体经济,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下一步扩大生产经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5月10日,石占良一行与拉萨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座谈。拉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西哈姆介绍了拉萨市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及甘南籍企业有关情况,石占良首先介绍了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拉萨市工商联在西藏甘南商会筹备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并力所能及地协调解决甘南籍企业家在拉萨的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关心支持甘南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石占良还热忱邀请拉萨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拉萨企业家来甘南州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观光旅游、指导工作。

(周密)

新闻推荐

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扛责任挑重担 加快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走前列

本报讯(记者王国全)5月15日上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肃州区作为酒泉...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占良一行赴拉萨市调研西藏甘南商会筹备工作及商贸流通产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