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国庆假期全省旅游揽金150亿元 文化演艺成新亮点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10-10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秦娜 国庆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1.5%和25.5%。全省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在全省重点旅游景区中,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以19.4万人次的游客接待量拔得头筹,天水麦积山、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平凉崆峒山、敦煌莫高窟等景区游客人数均较上年同期有不同幅度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演艺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的一大亮点。假日期间,省文旅厅组织省内各文艺院团,深入天水麦积山、白银景泰黄河石林、定西渭源渭河源、酒泉金塔胡杨林等30多个旅游景区开展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演艺活动,为各地旅游景区增添了文化魅力。

新闻推荐

甘肃省歌剧院喜迎80华诞 全城寻找 见证甘歌成长的50位观众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从“三边”的窑洞到黄河之滨,甘肃省歌剧院已走过80年风雨历程。从10月15日开始,甘肃省...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假期全省旅游揽金150亿元 文化演艺成新亮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