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甘肃省与新奥集团“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座谈会在敦煌举行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7-01 03:39   https://www.yybnet.net/

(接1版)要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敦煌旅游服务设施,让敦煌文化的精华精髓走进现实生活,进一步放大敦煌乃至甘肃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进一步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关系,进一步讲好敦煌故事、展示甘肃形象、传播中国声音。

唐仁健强调,相关部门和市州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诚意和服务,坚持生态优先,坚持依法依规,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精细对接服务,主动落实优惠政策,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深化双方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成就彼此、创造价值。要建立项目跟踪协调服务专班,推动支持政策落地落实,优化压缩审批事项、要件和时限,完善项目基础配套的水、电、路、新基建等建设,切实把“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做成、做好、做精,打造成“当代精品、未来遗产”。

座谈会上,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就“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合作及下一步推进谈了意见。酒泉市、敦煌市、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文旅厅、敦煌研究院等地方、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甘肃省与新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与会领导见证签约。

座谈会前,唐仁健还考察了“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建设选址、规划等工作,调研了东驿·敦煌艺术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上述活动并主持签约仪式。

新闻推荐

端午小长假国内游客超4880万人次

6月27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端午小长假旅游统计数据,6月25至27日,全国...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与新奥集团“敦煌奇迹世界”项目座谈会在敦煌举行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