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兰州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1-01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雅乐飘香,辞旧迎新。2020年12月30日晚,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旅局承办、兰州大剧院演出的“2021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由青年指挥家朱曼执棒,特邀著名歌唱家廖昌永、王威、陈笠笠,小提琴演奏家高参,京剧表演艺术家董成、马少敏、姜肃泉,京胡演奏家姚利等众多国内知名艺术家,联袂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兰州歌舞剧院,携手为金城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视听盛宴。

音乐会分上、下半场进行,在施万春作曲的《节日序曲》《人民万岁》中拉开序幕后,小提琴协奏曲《金色的炉台》、歌剧《水仙女》选段《月亮颂》、交响京剧《敦煌儿女》、新时代新民歌《再唱山丹丹》《信天游永远唱不完》、男中音独唱《向往》《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曲目次第上演,音乐会在意大利威尔第经典歌剧《茶花女》选曲《饮酒歌》中落下帷幕。美妙的音符,动人的乐章,串联起对新年最美好的祝愿,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新闻推荐

“丝路请柬甘肃民族文化交流走进柬埔寨活动”启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苏家英)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10时,通过网络视频连线,“丝路请柬——甘肃民族文化交流...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