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看奇瑞 住房车 玩工坊 芜湖途居露营研学公益之旅本周末开营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05 12:2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7—8日,“智造中国 民族汽车”途居研学公益活动将在芜湖途居龙山露营地举办,届时来自安徽、江苏各城市的230名小学生将在此度过两天一夜的途居汽车研学之旅。

此次研学之旅由途居露营主办,将带领孩子们参观奇瑞工厂、创意造车、奇瑞车间,体验汽车工坊等一系列有趣的研学课程,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通过途居研学课程,了解“民族汽车品牌、民族工业、工业智造、民族品牌”,不仅如此,本次研学之旅还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定向赛等环节,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悟团队合作精神。

途居露营隶属于奇瑞控股集团旗下,不仅是中国连锁汽车房车露营地产业第一股,还是国内最大规模的汽车露营地规划建设运营和房车生产企业,目前,已建成途居黄山、途居扬州瓜州、途居芜湖龙山、途居镇江圌山、途居南通开沙岛、途居湘潭昭山、途居湖北孝感7个直营营地,影响力辐射全国多个地区。

据途居露营产品总监王志斌介绍,2013年,国务院印发《国民休闲纲要(2013-2020年)》,要求逐步推行研学旅行,2016年底,教育部等11部委颁布《关于推进中小学研学旅行的意见》,明确提出要把研学旅行摆在更重要的位置,推动研学旅行快速发展。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2019年,途居露营正式布局研学旅行与营地教育市场,依托奇瑞集团资源,联合专业教育,围绕“学玩益智”的核心理念,以营地自有的优质场地及综合性服务能力为基础,着力为青少年儿童打造“汽车、自然、体育、文化”四大主题研学产品,希望借助此次公益活动的机会,输出好的研学课程,让孩子们更多了解民族汽车品牌和工业智造,培养爱国主义情操。

据悉,本次公益研学设在安徽芜湖途居龙山露营地、湖南湘潭途居昭山露营地两个举办点,并面向全国多个城市进行招募,包括芜湖、黄山、合肥、镇江、扬州、南通等,其中,安徽芜湖途居龙山露营地的研学内容主要侧重于奇瑞汽车工业方面,湖南湘潭途居昭山露营地主要侧重于红色教育方面,针对不同的地域特点和优势,将开展不同的研学内容。后期,还将持续举办此类研学活动,希望让更多的孩子体验主题特色鲜明、趣味性强、体验度高的研学产品,在轻松的氛围中快乐、健康地成长。

记者 苏望 文/摄

新闻推荐

【新风赞】瓜州县首个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投运

本报讯经过240小时的试运行,11月27日晚9:00,瓜州县首个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华能瓜州干河口北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示...

瓜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瓜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奇瑞 住房车 玩工坊 芜湖途居露营研学公益之旅本周末开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