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6-15 09:50   https://www.yybnet.net/

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本报金塔讯今年以来,金塔县全面推进“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强力保障既定项目落地建设。目前,已开工建设核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城防林等重点项目43项,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9亿元。(王志军)

“讲”好德孝文化精髓

本报金塔讯今年以来,金塔县邀请各级评选表彰出的各类道德模范、德孝先进典型等组成志愿宣讲小分队,赴乡镇、社区、机关单位等开设道德讲堂专题巡回讲座,开展德孝文化宣讲120余期,受教育群众达1万余人次。(赵文华)

前4个月,财政收入突破2亿元

本报金塔讯今年1—4月,金塔县财政收入达到2.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双位数增长,增长41.3%。其中税收完成1.2亿元,占总收入的56.6%,同比增长60.5%。(杨生荣)

实现垃圾减量化无害化

本报金塔讯今年以来,金塔县全面推行废旧农膜“以旧换新”和秸秆柴草、畜禽粪便“订单收购”等机制,目前,共回收废旧地膜5700余吨,以旧换新兑换新地膜600吨,最大限度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卢永才)

农业综合开发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金塔讯今年以来,金塔县加快农业综合开发,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兴旺。目前,共建设高标准农田57100亩、衬砌渠道693.1公里、铺筑田间道路272.6公里、营造农田防护林15000亩、机械平整土地2000亩。

(刘雅雯)

健全完善基层民主制度

本报金塔讯今年以来,金塔县健全和完善基层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制度,决策农村重大事项151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185件,打造标准化党群综合服务中心86个。(葛龙)

新闻推荐

田中有园 园中有景 景在村中 金塔农旅融合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

夏日的金塔,繁花似锦、绿波荡漾。金塔县金色田园采摘观光园内,前来采摘西红柿的游客络绎不绝。建园3年来,从刚开始的...

金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脏乱差”场所2018-06-05 08:57
猜你喜欢:
评论:(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