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开展审计检查 提升审计质量

来源:酒泉日报 2018-10-15 10:03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审计检查提升审计质量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审计执法检查。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抽查等方式,对14个审计项目进行检查,认真查找审计执法和质量控制中存在的薄弱问题11个,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16条,提升了审计项目质量。(张艳)

举办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

本报讯近期,玉门油田第二中学举办了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为期3天,400多名学生在13个大项70多个小项中展开激烈角逐。

(刘红福)

创设青少年禁毒教育新平台

本报金塔讯今年以来,金塔县西北街社区狠抓青少年禁毒教育,依托社区“七彩小屋”,利用节假日、寒暑假等有利时机,通过举办讲座、禁毒反邪手抄报比赛等活动,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10场次,提升了青少年的识毒防毒能力。(李志娟郭莉娟)

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

本报肃州讯今年以来,肃州区住建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通过加强教育学习、提高服务人员素质,强调工作职责、加强人员管理,转变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等措施,全面加强窗口建设,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刘英)

新闻推荐

金塔县宏坤矿业有限公司1000吨/日铅锌生产及尾矿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第一次公示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金塔县北河湾工业园区,工程新建1000t/d铅锌生产及尾矿综合利用生产线,项目原料(矿石)全部外...

金塔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塔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审计检查 提升审计质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