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提振信心 催人奋进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1-12 09:5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三版)

第七组

杜志学:市委书记吴仰东的讲话,高度肯定了市政协去年一年的工作,按照十九大精神对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政协发挥作用也给予了很大期望,赋予了艰巨任务。今后,我一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虚心向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学习,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和大家一起把政协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旭东:吴书记的讲话站位高,对政协工作充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把吴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报告》客观准确总结了2017年政协工作,对2018年工作安排具体。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委员荣誉感,不断提升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的能力。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协商民主工作的要求,在各乡镇设置政协联络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政协工作的指导。

赵志英:吴书记对2017年政协工作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提高委员工作能力、增强委员意识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报告》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安排部署。2017年政协工作卓有成效,2018年工作安排扎实、思路清晰、框架合理、重点突出。

侯瑞林:吴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协常委会和广大委员所做的工作,极大地提振了委员的信心。《报告》全面具体,有深度、有特色、有创新,对今后的工作部署内容具体、措施得力。2017年,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协商议政、提案办理等方面成绩突出。

第八组

鲍尔剑:吴书记的讲话对2017年的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2018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期望。《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也毫不保留,对2018年工作安排具体、目标明确,为政协委员指明了履职方向。作为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学习提能力,务实履职建真言。

杨茂雯:吴书记的讲话对政协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政协寄予了厚望,提出了新的要求。《报告》客观实在,对去年成绩总结全面,对2018年工作作了明确安排,我完全赞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关注民生、履职为民,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助推民生事业不断发展。

李富华:听了吴书记的讲话和《报告》感触很深。市政协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了协商民主的作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按照吴书记的讲话要求,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关注民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宏伟:吴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我认为吴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方向明。作为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报告》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掩、不遮丑,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具体、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建议市政协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工作的关心指导,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务实履职建真言的能力,为少数民族地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第九组

贺俊生:吴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服务大局,紧扣改革发展重大任务献计出力。三是要推进协商民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四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五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我完全赞同吴书记的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

刘鸿:《报告》内容丰富、文风朴实、语言精练,总结成绩客观真实、数据翔实,工作建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完全符合政协的工作实际,为委员正确履职指明了方向。

魏生科:我认为《报告》有以下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政协工作总结到位。二是工作报告实,对工作的梳理精确准确,实事求是。三是对委员的提案说得非常细,政协提案跟踪落实做得好。四是对委员的培训工作抓得紧,体制外的委员作用发挥得好。从两个《报告》可以看出,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能力明显提高。吴书记的讲话对政协工作尤其是政治协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政协委员履职担当提出了更高要求,振奋人心。

杨玉伟:两个《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工作建议思路清晰,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政治品格、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政协委员要有“想干事、能干事”的想法。今后,我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委员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建议让更多的本地企业家走出去学习,推动酒泉市经济快速发展。

(本报记者整理)

新闻推荐

绽放时代芳华 肃州区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

酒泉市北苑学校开展经典诵读展示活动。李晓霞摄近年来,肃州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各类创建活动、培育文明风尚、推动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筹备工作就绪2018-01-11 11:40
评论:(提振信心 催人奋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