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军地携手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负责人等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2-13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磊)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主任王学武一行,双方就加强联系合作,推动军地发展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副市长席忠平一同会见。

吴仰东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国防、科研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代代官兵共同创造和接力传承的“航天精神”,始终鼓舞和激励着酒泉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广大官兵把酒泉当故乡,在生态治理、扶贫济困、维护治安、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酒泉经济建设,特别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充分发挥“酒泉航天”这块金字招牌的吸引力,深入开展军地合作,推动以航天文化为主题的文旅项目落地。酒泉市将全力配合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完成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进一步做好优抚安置、拥军优属工作,推动酒泉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努力谱写军地合作共建新篇章。

王学武对酒泉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全体官兵视酒泉为第二故乡,将不遗余力支持酒泉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以支持地方发展的实际成效回馈酒泉各族人民。

新闻推荐

这个冬天很温暖 酒泉市多点发力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祥和过节

本报讯(记者郭军)春节临近,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愉快过节,酒泉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1月15日起,酒泉市以贫困户、受灾困难群众、...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军地携手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负责人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