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省矿山环境与城市地质工程研究中心酒泉分中心等“一中心和两基地”在酒泉市揭牌成立 吴仰东徐生诚梁育才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磊)7月12日上午,兰州大学—甘肃省地矿局四勘院地学联合实践教育基地、甘肃省矿山环境与城市地质工程研究中心酒泉分中心、兰州大学祁连山研究院酒泉基地在酒泉市揭牌成立,标志着酒泉市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市委书记吴仰东,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生诚,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梁育才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一中心和两基地”揭牌。

副市长席忠平在揭牌仪式上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兰州大学、省地矿局四勘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席忠平代表市政府向“一中心和两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欢迎。

席忠平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一个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后劲所在。“一中心和两基地”的成立,是省地矿局四勘院对酒泉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创新平台建设的有益实践,标志着酒泉市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也必将为酒泉市企业创新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新成立的“一中心和两基地”能够围绕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相关技术需求,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帮助破解制约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努力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上,兰州大学、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省地矿局四勘院向兰州大学地矿学院赠送了岩矿石标本。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及兰州大学师生共同参观了四勘院岩矿标本陈列室。

新闻推荐

持续发力 抓主抓重 省发展和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来酒泉市调研

本报讯(记者孙欣)7月10日至11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骏带领省发展和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触摸式信号灯亮相2019-07-08 06:46
猜你喜欢:
评论:(省矿山环境与城市地质工程研究中心酒泉分中心等“一中心和两基地”在酒泉市揭牌成立 吴仰东徐生诚梁育才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