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酒泉首个城市候机厅落户世纪大酒店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14 00:35   https://www.yybnet.net/

以往市民从酒泉市区到嘉峪关机场,需要乘坐酒嘉公交到嘉峪关市区再转车,非常不便,11月8日起,酒泉市区到嘉峪关机场可以乘坐直通巴士,再也不用担心误点了。

11月8日,酒泉市旅游集散中心及城市候机厅开始运营,酒泉市区往返嘉峪关机场巴士试运行。目前已开通世纪大酒店至嘉峪关机场的巴士运营线路,日往返达6班次。市民可在世纪大酒店门口乘车,直达嘉峪关机场。大巴单程运行约40分钟,票价30元。

“以往坐飞机需要提前几个小时出发。从酒泉市区打车到嘉峪关机场要100元,往返就得200元。现在有了直通车,又方便又省钱。”11月11日下午,前来城市候机厅乘车的市民葛淑娟说。

“目前我们有3辆车,按照嘉峪关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从酒泉市区往返嘉峪关机场。新购置的4辆大巴车也马上到了,到时候我们将运行嘉峪关市区往返嘉峪关机场的直通巴士。”甘肃百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静说,旅客在酒泉旅游集散中心及城市候机厅可以享受到机场巴士接送、机票订购、代订交通客票、汽车租赁、汽车代驾等服务。

下一步,甘肃百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运行酒泉市区往返嘉峪关机场巴士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为市民及公商务旅客出行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服务,方便旅客乘车、候机。

本报记者王丽君

新闻推荐

肃州区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财政局加大对政府采购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风险点的排查力度,重点关注非法组织实施恶意竞标、围标...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首个城市候机厅落户世纪大酒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