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酒泉肃州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7 02:10   https://www.yybnet.net/

人们走出家门游园赏春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酒泉肃州区各大商场、超市、饭店、旅游景点全面开放。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开启吃喝逛游欢乐之行。城市亮起来,市场火起来,人气旺起来,这个曾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正渐渐苏醒,重新开启繁华热闹的新模式。

穿新衣戴新帽迎春天

位于酒泉鼓楼商业圈的东方广场内人来人往,大家携亲唤友前来购置服饰、鞋帽等,各个店内生意兴隆。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市民们也逐步恢复了往日的生活秩序,大家纷纷来到商场选购物品,商场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华与热闹。“宅了这么久,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出来逛逛街,添置点换季的衣物。”一位市民说。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酒泉肃州区加快推动商贸服务业正常营业,让市民“走出来”,让消费“活起来”。

日夜齐欢乐开启逛吃模式

夜幕降临,走进酒泉城区某火锅店,灯火通明,冒着热气的火锅与食客们的欢声笑语相得益彰。大厅和包厢座无虚席,人们吃着火锅听着古筝,享受愉悦的晚餐时光。

酒泉老城区夜间经济最活跃的汉唐美食街上,一个个摊位前,烹炸炒煮涮,香气四溢,火光闪烁,人头攒动。烤一把羊肉,煨一壶酒,来几串烤面筋……“客流量每天都在增加,我这个摊子一晚上能烤1000多串羊肉,几百串羊肚。”一烧烤店的烤肉师傅说。

草长莺飞踏青游园正当时

人间三月天,草长莺飞,鸟语花香。在酒泉植物园、西汉酒泉胜迹各处,大家三五成群,或投食、或赏景、或拍照,尽情愉悦身心,竞相感受春天的美好。

酒泉市民在踏春赏景的同时,也带动了餐饮和娱乐消费,游乐场里欢声笑语,餐饮门店顾客盈门,就连路边小吃也备受青睐。

通讯员岳莉萍魏晓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慧霞文/图

新闻推荐

肃州出台政策保供给

本报肃州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岳莉萍曹柄奎日前,肃州区制定出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蔬菜及畜产品供应...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肃州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