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肃北 > 正文

本期爱上纪录片展映《大美肃北》 在甘肃最辽阔的边陲线,邂逅66748平方公里的稀世净土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16 03:57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抢票

雪山、戈壁、峡谷、草原……在甘肃省地域最辽阔的边陲线——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原始的自然景观,古老的民族文化保存至今。这里有祁连山脉的最高峰:团结峰;这里有最大的山谷冰川:透明梦珂冰川;这里有镜子般清澈透亮的德勒诺尔天池;这里是雪豹、白唇鹿、藏原羚、黑颈鹤等高原珍惜野生动物的天堂……本期“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我们通过镜头,走进这片稀世净土,去领略大美肃北的极致风光。

纪录片《大美肃北》包括《净土》、《家园》、《传承》、《心愿》四个篇章。通过自然、生态、民俗、生活等多个视角,展现肃北的自然之美、物产之美和人文之美。本期“爱上纪录片”公益活动将展映影片的前两个部分《净土》和《家园》。观众将跟随戴友春,一位从小在肃北长大的摄影师的脚步,踏上穿越之旅。将跟随镜头,翻越雪山,到牧民的草场上,去看看他们世代守护、辈辈繁衍生息的地方。

如果你想参加本期的“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请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或者拨打影院电话提前报名,报名免费,活动当天现场领票,凭票进场。

活动时间:10月17日10:30

活动地点:百安概念影城(南关十字百安购物中心6楼)

报名热线:0931-8106181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婧

新闻推荐

甘肃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庆祝成立70周年

□新华社发8月29日,人们在庆祝大会现场演奏蒙古族传统乐器马头琴。当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举行成立70...

肃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期爱上纪录片展映《大美肃北》 在甘肃最辽阔的边陲线,邂逅66748平方公里的稀世净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