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市深入推进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与深化改革“两不误”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4-07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瑶)4月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对深入扎实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改革一直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攻坚意识,压实攻坚责任,创新改革举措,加快改革步伐,大力推进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着力推动今年各项改革任务实施,及时掌握各牵头单位改革工作进度、落实情况,主动对标上级要求推进相关改革举措,全力抓好中央、自治区实施办法贯彻执行,同时加大改革成果宣传力度,扩大改革社会效应,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发挥法治在疫情防控中的规范与保障作用,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加强治安管理、市场监管等执法工作,依法规范捐赠、受赠行为,加大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与深化改革“两不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爱心队长”彭臣虎:让志愿“小水滴”汇成服务“大河流”

彭臣虎(右)为农民量地。(受访者供图)春日的暖阳照进广西来宾东糖迁江有限公司党工办,彭臣虎正埋头整理今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深入推进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与深化改革“两不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