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武宣 > 正文

年轻女子坠桥千钧一发之际 民警紧紧抓住她的手…… 武宣大桥上演生死救援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01 13:48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详情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5月29日上午,在武宣县,一年轻女子因琐事与他人争吵,竟赌气跑到武宣大桥上做出过激行为。当地派出所民警闻讯后迅速赶往营救,就在该女子就要坠落下桥千钧一发之际,民警一把紧紧地抓住了女子的手,最终,该女子成功获救。

这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救援”,因为现场视频在微信群和朋友圈里的转发传播,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年轻女子悬空吊在武宣大桥护栏外,万幸的是,她的双手被桥上的几个人紧紧拉住,最终化险为夷被成功救回。

据了解,白裙女子叫阿惠(化名),她在大桥上做出此举动之前,曾于当天早晨6时57分许拨打过110电话报警,称有人要打她,请求公安机关快速出警处理。城东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就赶到了现场,得知阿惠和对方系因琐事发生争吵,但是并没有动手的情况。民警了解完情况,试图对双方进行调解,但是阿惠不听劝阻,自己乘坐滴滴车离开了现场。

然而,上午7时30分许,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武宣大桥上要跳桥轻生。城关派出所民警闻讯火速赶到,发现阿惠已坐到大桥护栏上。

当时,阿惠的朋友阿兰正在现场对其进行喊话劝说,民警趁阿惠注意力分散之机慢慢靠近。

然而,就在这时,阿惠抓着护栏的双手突然松开,整个身子眼看就要坠下桥。千钧一发之际,民警廖仁东眼疾手快,一把紧紧抓住了阿惠的一只手,在一旁的阿兰也同时抓到了阿惠的另一只手。

“幸好成功抓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廖仁东说。这时,前来增援的城东派出所民警龙长烨刚好赶到,见情势危急,他赶紧翻爬出到大桥护栏外,从外侧施力配合廖仁东和阿兰,将阿惠拉回到桥面。

阿惠获救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安抚劝说,直到她情绪稳定,随后通知其家人来将她带回家。

新闻推荐

大货车冲进高速公路隔离带 系司机疲驾所致,幸无人员受伤

柳州讯3月30日,在G7212柳北高速桂平往武宣方向K108+300M,距离武宣东收费站约33公里处,一辆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货车冲出路面,“...

武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轻女子坠桥千钧一发之际 民警紧紧抓住她的手…… 武宣大桥上演生死救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