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象州新闻 > 正文

象州供电局开展防风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4-18 12:15   https://www.yybnet.net/


象州讯4月13日上午,广西电网来宾象州供电局组织开展2018年防风防汛暨人身事故事件应急演练,以检验各专业部门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今年防风防汛暨人身事故事件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演练采用不预先告知演练时间、场景的“双盲”演练形式,该局安监部、设备部、办公室、营销部、物资站、调度中心、输变所及各供电所等参演单位,共计35人参加演练。根据演练设置的突发事件信息,依据相关应急预案进行处置。

本次演练模拟2018年第1号台风“天鸽”将于4月13日9时从玉林、贺州一带进入象州腹地,中心风力达10-11级以上,同时伴有暴雨,预计对象州县电网造成严重破坏,局应急指挥中心作出研判,迅速启动防风防汛Ⅲ级响应予以应对。局各部门汇报应急处置准备情况,开展即时应急信息报送工作、调度中心开展临时调度指挥工作。

在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中,模拟110千伏象州站10千伏新区线911线路上新区63开关故障跳闸,派出人员排查灾情,组织线路抢修。

在象郡供电所对110千伏象州站10千伏新区线911线路上新区63开关故障跳闸线路修复过程中,现场发生1人跌倒后脑受伤,该供电所组织开展现场临时包扎工作,并启动来宾象州供电局人身事故事件IV级响应,组织人员进行善后处置工作,副总指挥与相关部门进行随机考问,调度、配电抢修及95598配电故障抢修进行三方联动。

演练结束后,张瑾琦副局长对此次应急演练进行了点评,赞扬了演练组织及各专业的紧急应对能力,要求各专业部门要根据演练暴露的问题及时进行提升改进,做好汛期到来前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覃海权)

新闻推荐

乡镇治安联防队守护家园平安

来宾网-来宾日报象州讯4月4日,象州县民族中学操场内,300多名统一着装的人员在集中学习执勤、盘查、搜身、带离技术,进行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控制技术训练。现场喊声震天,人人情绪高涨。原来,这是该县...

象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象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致富不忘众乡亲2018-04-10 10:08
猜你喜欢:
评论:(象州供电局开展防风防汛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