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来宾市领导继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9-30 1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彩威 通讯员 肖广荣 陆干波 何燕祖 韦济聪 罗继梁)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干部、伤残军人以及烈士遗属,感谢他们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9月27日,市政协主席韦文晋带队到象州县走访慰问伤残军人张炳身、老战士黄正理,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达诚挚问候。

韦文晋首先来到伤残军人张炳身家中,仔细询问老战士的伤情以及补助事宜,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给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我们不会忘记,祝您健康长寿!”韦文晋与张炳身家人亲切交谈,共同回忆那段峥嵘岁月。韦文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及时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老战士黄正理家中,韦文晋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交谈中,韦文晋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子孙满堂,韦文晋十分高兴。韦文晋指出,象州要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继承和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退伍老兵,确保退伍老兵能够安享晚年。

9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和明到兴宾区石陵镇走访慰问烈士遗属陆月良、伤残军人潘长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廖和明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烈士遗属的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廖和明指出,革命前辈为国家建设和人民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甚至付出宝贵生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更要铭记革命前辈作出的贡献,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老战士、烈士遗属,将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9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奉海峰到象州县走访慰问老同志陈秀坚以及因公牺牲党员干部的家属,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看望慰问老同志陈秀坚时,奉海峰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身体情况,感谢陈秀坚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在因公牺牲党员干部韦国成家中,奉海峰与韦国成遗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及家里状况。奉海峰鼓励她好好工作,照顾好孩子和家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照顾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传递给他们。

9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到武宣县通挽镇慰问退伍老兵韦正敏、韦华,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表达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

在通挽镇龙江村,徐韬来到退伍老兵韦正敏家中,详细询问退伍老兵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状态良好,徐韬高兴地说,老人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还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在通挽镇伏柳村退伍老兵韦华家中,徐韬与韦华促膝长谈,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徐韬指出,老兵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相关部门要多倾听退伍老兵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9月20日,市委常委、金秀县委书记韦德斌在金秀三江乡、桐木镇走访慰问老战士赵成彬、老干部陈信和,感谢他们在新中国各个发展时期作出的贡献,表达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在三江乡那么屯赵成彬家中,韦德斌与老人亲切交谈,忆往昔、话传统、送祝福。韦德斌说,赵老年轻时为保卫国家,抛头颅、洒热血,作出了重要贡献,不仅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金秀的宝贵财富。他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桐木镇陈信和家中,韦德斌详细了解陈老的身体和家庭等实际情况,希望陈老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秀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新闻推荐

自治区优秀教师谭秀鸾:严字当头 爱在其中

谭秀鸾“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这是自治区优秀教师、象州县大乐中心校教师谭秀鸾的工作态度,对学生如此,对老师...

象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象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领导继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