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象州县总工会:开展公益培训 打造职工“学校和乐园”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10-09 18:23   https://www.yybnet.net/

象州讯(通讯员廖凤梅)象州县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职工素养公益培训第2期茶艺课、第3期瑜伽课近日同时在象州县工人文化宫开课,60多名职工群众利用业余时间前来听课。

茶艺培训课上,象州县传统文化促进会的讲师就茶文化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教大家认识了各种茶叶和茶具,教授泡茶礼仪和流程。

据了解,这是该县总工会首次举办公益培训,同时也将象州县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了广大职工学习知识、进行娱乐活动的“学校和乐园”。自6月份以来,该县总工会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筹办为期四个月包含书法、象棋、太极拳、摄影、茶艺、瑜伽六个大项目的培训。活动的发起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有20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其中有972人参加了首期培训。

新闻推荐

象州县中平镇:产业兴旺获红利 丰收节里话未来

晚刊讯(记者唐毅李冠才)9月2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平镇第八届丰收节在象州县中平古镇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

象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象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大革命壮歌(中)2019-09-12 09:43
猜你喜欢:
评论:(象州县总工会:开展公益培训 打造职工“学校和乐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