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来宾市领导继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殷殷关怀暖人心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1-15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朝广)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市领导继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劳模等,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和明率队到柳州,分别到退休的市四家班子成员毛裕玲、韦加和家中走访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转达组织的牵挂和节日的祝福。

廖和明对他们为来宾市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宾市四家领导班子的变化等,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来宾市各项工作,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科伟代表市四家班子领导到柳州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钟扬声、张世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钟扬声、张世华家中,庞科伟亲切地询问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庞科伟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全心全意帮助离退休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为离退休干部提供必要的医疗服务保障,提高离退休干部健康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13-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率队到象州县、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烈士遗属、劳模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在象州县,吴立先后慰问了困难职工林景新、烈士遗属覃燕以及劳模谭桂军,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在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吴立慰问困难职工徐雄、“来宾工匠”黄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面对未来崭新的生活要树立信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连日来,市总工会领导干部深入象州、兴宾、武宣、合山、忻城、金秀等县(市、区),市工业园区以及广西来宾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来宾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同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劳动模范、工匠人才、困难职工、农民工和一线职工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闻推荐

象州农作物耕种收机械化水平提高

2019年,象州县着力优化农机装备结构,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科技水平、装备水平、作业水平和安全生产水平。全县农机总动力增加55...

象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象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领导继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殷殷关怀暖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