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象州:“骑妙旅行”展示文旅融合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22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象州讯5月15日,象州县举办“中国旅游日第四届两泉奇美·酷骑象州”自行车挑战赛,来自区内外的400多名骑友畅游象州古郡,感受象州山水田园之美。

发令枪声响起,骑行队伍欢呼着从象州花山文化体育公园出发,在充满田园诗意的村庄和山间穿行,领略沿途湖光山色之美,感受“骑妙旅行”的惊喜。

象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银中辉介绍:“象州县已成功举办四届‘酷骑象州’活动,在全区形成了品牌效应。本次活动,我们把象州的文化旅游景点融入其中,给骑手们领略象州人文深、景色美、人和谐、发展好的骑行体验,通过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近年来,象州县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争创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出“文化旅游兴县”战略,旅游产业蓬勃兴起,全县旅游业发展态势良好。2021年第一季度,象州县共接待游客97.43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8.85亿元。

(刘润金谢华)

新闻推荐

视频连线沃柑、沙糖桔采摘采购现场 百企助销广西柑橘

产销对接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张文卉实习生陈晓宁)为解决好疫情反弹、极端天气导致的广西柑橘、蔬菜等农产品销售问题,2月1日...

象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象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村里彩调唱起来2021-01-07 13:50
猜你喜欢:
评论:(象州:“骑妙旅行”展示文旅融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