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摩登女子招手借油钱好心男子被骗200元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4-27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亓楠楠 通讯员胥欣) 开着一辆奔驰豪车,却向你借200元油钱,你能想象得到这是骗局吗?4月25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莱芜市境内就遇到了这样一名开着豪车的女骗子。

王先生说,他当时开车刚要上高速,一位穿着打扮非常时髦的女士拦下了他。王先生刚落下车窗,女子就用焦急的语气对他说:“我的包在服务区被偷了,钱和银行卡都没了,麻烦您能借我点钱加油吗?”王先生当时迟疑了一下,女子要王先生留下银行卡号和手机号码,说到家后立即会将钱还给他。原本就热心的王先生一看对方开着的是一辆奔驰,还这么坦诚,就放松了警惕,给了女子200元钱。

后来,王先生越想越不对劲,看到了执勤民警,便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民警。民警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打回去,发现已经打不通了。王先生这才怀疑自己上当受骗了。回到家后,几天过去了,王先生一直没有接到那个女子的电话或者短信,女子留下的电话也一直联系不上。王先生上网查询了一番,发现类似这样开着高档车行骗的案例有很多,全国各地都有。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热心市民,遇到陌生人求助时,一定要查看对方的相关证件。尽量不要私自掏钱帮忙,可以先报警,警察肯定会在核实相关信息后,根据情况帮忙。

新闻推荐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4月25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5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杰、魏凯忠、刘延才、徐延明,秘书长孟广占参加会议。魏凯忠主持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时...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摩登女子招手借油钱好心男子被骗200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