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市图书馆举办微笑故事会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6-13 23:05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高明 通讯员冯思启)6月10日上午,市图书馆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35期微笑故事会。本期故事是面向妈妈们教授《讲故事技巧体验式培训》。

故事会上,老师为前来听课的妈妈们讲授如何讲故事及讲故事的各类技巧,并邀请妈妈们现场进行体验。“一个好的故事,是值得讲且人们都喜欢听的东西,如何去发现?你应当充分发挥创造力,以别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把材料组织起来,并将独到的洞察和对人物及其世界的深入了解融为一体。讲述时,应当充满自信地认为,你刻画的人物比真实的人物更为‘真实\’,相信你虚构的世界要比具体世界更深刻。做到了这两点,你会发现,你已成为一个可以影响他人的人。”故事会特邀教师介绍说。

通过本期活动,让妈妈们学习了讲故事的技巧,对培养更多的阅读推广人起到了促进作用。

老师正在给妈妈们讲课 □记者 高明 摄

新闻推荐

小作坊靠“绿色”跃至行业翘楚 ———“两山”源头话动能转换之天能集团探寻?

核心提示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生产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市图书馆举办微笑故事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