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全家一起动起来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6-13 23:05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新加项目,“最美健身家庭”评选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该活动由莱芜市体育局和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共同举办,活动分为报名、展示、评选、表彰4个阶段,跨度6个月,其间将进行精彩的健身家庭运动嘉年华活动,获奖家庭还将获得丰厚奖品。

报名条件为: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事迹真实感人,身边群众认可;家庭成员均为体育人口(每周参加体育活动3次以上,每次在30分钟以上),体育健身活动在增进家庭成员感情,营造和谐家庭氛围等方面有显著效果;家庭成员热心体育公益事业,每人每年至少参加一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或学校组织的中型以上体育健身活动或比赛;能够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加入一支健身队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家庭成员具备科学健身意识,拥有一件以上体育健身器材,熟练掌握两种以上科学健身方法;每组家庭参赛成员3~5人,并涵盖两代人以上。

市民可以通过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参与。各区、各功能区,镇(街道)、村居(社区)参评家庭通过各区体育主管部门报名;体育协会会员可通过各单项体育协会报名;市直各单位、驻莱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可直接通过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直接报送至报社,报名时间截至7月底。

详情咨询:0634-8834508

新闻推荐

莱芜市图书馆举办“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国学+手工活动

6月10日,市图书馆在一楼花园活动室举办了尼山书院“粽叶飘香浓情端午”国学+手工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及家长们参加。活动...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美丽的雪野湖2018-06-13 01:14
猜你喜欢:
评论:(全家一起动起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