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城区红十字会来到市嬴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20余名员工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6-13 23:05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时伟)6月7日,莱芜市嬴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20余名员工,在莱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这也成为莱芜市今年第一批参与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的志愿者。

活动现场,员工们排起长长的队伍,填表、登记、采集血样……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据公司综合服务部副部长亓辰锴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热衷于各项公益事业。当红十字会要来公司进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时,员工都踊跃报名。“能够参与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我觉得很光荣,将来如果能用我的造血干细胞救人一命,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亓辰锴说。

据了解,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治疗白血病的最有效手段,也是治疗再生障碍性贫血、重症免疫缺陷症、地中海贫血等造血及免疫系统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有效方法。对于很多血液病患者来说,获得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就意味着生的希望。同时,莱城区红十字会与工作人员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参加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为挽救更多的生命尽一份力。

新闻推荐

创新观念 谋求更大发展

创新观念谋求更大发展———社会各界热议“两山”源头话振兴之向阳村探寻?产业富强、农村富裕的向阳村,不仅成为“落后村...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高考,让人生改变2018-06-13 23:04
猜你喜欢:
评论:(莱城区红十字会来到市嬴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20余名员工捐献造血干细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