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皋兰县税务局多举措推动办税服务全面融合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9-11 02: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皋兰县税务局进一步整合办税服务厅,由原国税局、原地税局办税服务厅整合为皋兰县税务局北辰路办公区办税服务厅,有力推动了“一厅通办”“一窗通办”全面落实和办税服务的全面融合。

统一设置,综合提升办税效率。该局以纳税人所需为出发点,在统一办税服务厅标识标牌、领导驻厅值班等基础上,进一步统一办税窗口设置,设置综合业务窗口、基金业务窗口、发票发售窗口、二手房业务窗口,实现办税窗口“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和所有业务“一窗通办”。

强化宣传,全面告知整合信息。及时通过纳税人QQ群、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张贴公告等形式,提前告知纳税人办税服务厅搬迁通告,以便纳税人合理选择办税区。

注重辅导,力求提供最优服务。新办税服务厅新增导税人员,着重对纳税人进行引导帮助,以耐心热情的服务让纳税人尽快了解适应新办税服务厅。同时,设置多功能填单台、开设网上办税体验区,增设网上办税体验机,安排两名辅导人员指导纳税人正确填写申报单据、网上办税,有效提升纳税人办税新体验。

强化培训,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每天早晨提前半小时到岗,开展以“人人当老师,人人当学生”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每天轮流由一位工作人员向大家

讲解自己服务窗口所涉及的相关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使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掌握税收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有效提升了办税服务能力,促进了业务融合,实现了高效办税。

□陈少波

新闻推荐

兰州警方连破26起入室盗窃案抓获12名嫌犯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进实生习肖正绪)近日,兰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串案分析,破获26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其中,跨区域系...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税务局多举措推动办税服务全面融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