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张伟文走访慰问敬老院和困难老党员 让弱势群体更好地享受新时代发展成果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22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魏奇峰)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赴皋兰县走访慰问敬老院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社会各界不断传承中华美德,发扬扶弱济贫、尊老爱幼的风尚,让每一位弱势群众更好地享受新时代发展成果。

皋兰县综合福利院是全县孤儿、城市“三无”人员、农村特困供养及部分空巢老人的家园。张伟文在皋兰县石洞镇魏家庄村的皋兰县综合福利院,详细察看了医务室、护理室、食堂、娱乐室等场所后,走进部分老人的宿舍,拉着他们的手,聊起了家常,关心地询问老人们吃的好不好、住的习惯不习惯、冬天冷不冷、环境适应不适应。期间,张伟文给该福利院的全体工作人员拜了一个早年,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照顾,让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晚年。离开时,张伟文还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把群众放在第一位,做好老人的生理健康和生活照料,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家里的收入怎么样?年货置办好了没?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随后,张伟文前往东湾村一社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张明义和张权桂。在张明义家里,张伟文了解基本情况后,鼓励他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良好的心态努力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在张权桂家里,张伟文了解一家人的困难后,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对困难老党员给予更多照顾,让他们充分享受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早日摆脱困境。在走访慰问中,张伟文一边深入了解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现状,一边听民意、访民情,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新闻推荐

大寒节气 陇原飞雪

甘肃省部分高速公路路段交通管制及限行●兰州至榆中红古永登皋兰城乡线路暂停发班●市内多条公交线路停运或绕行1月20...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伟文走访慰问敬老院和困难老党员 让弱势群体更好地享受新时代发展成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