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爱心市民积极参与本报萤火公益行动 80多件新棉衣将择日完成捐赠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16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我有80多件新棉衣,现在想委托你们把它捐赠给农村的困难人员使用。”1月15日上午,市民满女士致电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称。对于山区群众来说现在正是最需要棉衣保暖的时候,希望他们能穿着爱心棉衣温暖过冬。该批棉衣折合价值1.6万元以上,将由两家公益机构联系确定困难群体后择日完成派送。

满女士1970年出生于皋兰农村,小时候的她家境并不怎么好,日子过的非常拮据。后来,她在兰州城关区结婚成家。为了生活过的更好一些,她选择做起了小生意。多年前,她从武汉批发品牌服装在兰州搞起了经营。平时,当听到身边有困难者需要帮助时,她总会向其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自从使用手机微信后,当看到朋友圈有人因疾病需要帮扶时,她总是积极地献出一份爱心。

“这批棉衣全部是女装,有的适合大人穿,有的适合孩子穿,质量好款式非常不错。提起本次捐赠棉衣的事,满女士告诉记者,其实开展公益捐赠的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那么方便,自己找合适的困难群体不太容易。近年来,她从网上经常看到有关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和小草爱心微公益联合开展的一些爱心捐助活动做的效果非常好,于是她就决定要把本次棉衣捐赠的事全权委托给两家公益平台去完成,“我的心愿非常简单,就是希望你们能把棉衣送到农村困难人员手中就可以了,受益者所在的区域由你们自行确定”。

1月15日下午,经相关人员与捐赠人详细沟通,接下来,将由萤火公益和小草爱心微公益负责为该批棉衣尽快寻找、确定受益群体,并择日完成物品的运送与捐赠。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

新闻推荐

欢歌热舞迎新年 笔墨飘香送祝福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温暖皋兰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1月9日,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慰...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市民积极参与本报萤火公益行动 80多件新棉衣将择日完成捐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