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55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包含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市中医医院及碧桂园、保利、万科等多个项目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1 04:09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详情

昨日下午,皋兰县2020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忠和镇盐池片区举行,当天共有包含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市中医医院及碧桂园、保利、万科等5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皋兰县共实施重点投资项目86项,总投资达到2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6.2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55个项目,总投资18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6项、新建项目19项,涵盖了现代物流、新型材料、生态修复、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其中,备受关注的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为省列重大项目,投资19.12亿元,规划选址范围约5358亩,主要包括园区外围路网、动物园主入口片区、车行参观片区、步行参观片区及后勤服务片区。另一个省列重大项目——兰州市中医医院投资13.82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86.42亩,总建筑面积14.4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新闻推荐

皋兰县开足马力 已复工建筑工地70个

连日来,皋兰县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全力以“复”,开足马力,吹响了复工复产号角。截至目前,已复工建筑工地70个,复产商砼站14个...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诗满河山经典流传2020-04-01 03:46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55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包含市动物园异地搬迁、市中医医院及碧桂园、保利、万科等多个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