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黑石首个“青年之家”建成并投入运行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19 01:50   https://www.yybnet.net/

学知识、交朋友、发展兴趣爱好、开展警示教育……日前,皋兰县黑石镇青年有了好去处,镇内首个“青年之家”建成并投入实体化运行。黑石镇“青年之家”依托镇综治中心而建,设置了读书角、禁毒、防邪、廉政文化以及心理咨询等5个功能区,主要开展学习培训、兴趣爱好、交友联谊、志愿服务、警示教育、心理咨询、普法宣传等7类服务。

黑石镇“青年之家”致力于打造成为青年成长加油站、靠谱朋友圈和温暖大家庭,常态化聘请镇内青春导师团队为青少年提供公益课程,预计全年将惠及镇内近500多名青少年,丰富他们8小时以外的生活,构建共建共享的青年文化交流平台。

“青年之家”将整合各中心站所达到资源共享,提供高质量的课程,以高品质的活动项目供给辖区内青年群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青年、留住青年,让越来越多的青年把这里作为心灵的港湾、志同道合者的家,为黑石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青年才智担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新闻推荐

“青春助农 与你同行” 团市委携手青年网红直播带货兰州土特产

6月12日晚,由团市委主办,城关团区委、七里河团区委、永登团县委、皋兰团县委以及张掖路街道、伏龙坪街道、张掖路步行商业...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黑石首个“青年之家”建成并投入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