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市二院为老人义诊暖人心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1-19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综合内科(老年病科)护理部组织医护人员前往兰州市老年公寓开展了“送温暖、送健康、送祝福”义诊活动。

义诊队伍由综合内科(老年病科)护士长赵叶花带领,一行5人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心电图机等常用医疗器械及“健康饮食”、“流感防治”等宣传材料,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检查和健康知识普及。

活动中,医务人员细心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耐心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日常饮食情况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健康饮食、合理用药方面的指导;为他们讲解一些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病因及预防保健知识,并提醒冬天是老年人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高发季节,要他们除了做好防寒保暖外,还要多喝水,按时就寝,适当运动及保持心情愉悦。医护人员认真的态度、热情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动不已。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芳

新闻推荐

去年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34家企业和个人列入“黑榜”名单 兰州市多部门联合惩戒失信者

【本报讯】1月1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兰州市将对列入“黑榜”名单的失信企业和个人进行联合惩戒,以引导失信企业回归正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兰州市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共筑诚信德润金城...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二院为老人义诊暖人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