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15所高中划定一诊预估填报线 师大附中580分以上 兰州一中575分以上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1 02:5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巧灵)4月20日,2018年兰州市中考“一诊”分析报告出炉。在拿到分析数据之后,兰州市各高中学校正在对考生“一诊”成绩进行排序和分析,据此初步确定本校填报志愿预估线,为今年的中考生提供报考依据。

今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参加招生的普通高中共43所,其中省级示范性高中14所(含2所分校),而考生也最关注这些学校的一诊预估填报线。那么究竟中考“一诊”考多少分可以填报相应的高中学校?为了方便所有考生,记者替考生们打探了省级示范性高中及部分热点初中学校的预估填报分数线,不同成绩的考生可以参照选择。要提醒考生的是,此次预估的填报分数线仅指中考“一诊”成绩,并且以下学校划定分数线时没有计入体育分数。

学校名称类属预估报考线

西北师大附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80-585分以上

兰州一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75分以上

兰州二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20分以上

兰大附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45分以上

兰州五十一中(兰铁一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60分以上

兰州五十八中(兰炼一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30分以上

兰州六十一中(兰化一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30分以上

兰州五十九中(兰炼二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20分以上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 520分以上

兰州二十七中省级示范性高中 520分以上

交大东方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 510分以上

兰州三中市级示范性中学 500分以上

兰州五中市级示范性中学 480分以上

兰州三十四中市级示范性中学 430分以上

兰州五十三中市级示范性中学 380分以上

新闻推荐

“领读金城”领你进入兰州人的读书时空

距离“领读中国·爱阅无界”第二季兰州站——“领读金城·让我们在书中相遇”活动还有整整一天时间,在4月15日晚,兰州日报ZAKER兰州、兰州日报微信公众号、兰州日报官方微博同步发布了“兰州阅读生...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5所高中划定一诊预估填报线 师大附中580分以上 兰州一中575分以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