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开展 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5-16 06:17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徐静雯 近日,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为主题的兰州市2018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供水节水服务中心举行。据了解,宣传周期间,将对全市用水量较大的企业、机关、学校、宾馆等单位的节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促检查,特别是对用水器具使用情况,确保全市节水型用水器具使用率达100%,不断提高用水效率,节约水资源。

同时,兰州市还将推进城市节水评价工作有序进行,全面开展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实现到2020年达到城市节水评价Ⅱ级标准的目标要求。把节水规划引导作为关键性工作,坚持严格管理,开展节流、开源和循环与循序利用等城市节水改造重点工程,推进供水管网改造、节水器具推广普及、污水再生利用、雨水等非常规水资源利用,推进城市节水数字化平台建设工作,逐步实现城市节水科学化管理。

新闻推荐

慢性萎缩性胃炎会引发多种危害

慢性萎缩性胃炎,是以胃黏膜上皮和腺体萎缩、数目减少,胃黏膜变薄,黏膜基层增厚,或伴幽门腺化生和肠腺化生,或有不典型增生为特...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开展 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