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两件暖心事满满正能量 背包失而复得,外地游客高兴地说:这次来玩,不仅看了兰州的美景,还感受到了兰州这座城市的美好和热情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2 03:3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苏晓)手机遗失、背包遗失你会怎么办?6月20日这天发生的两件暖心事,让我们看到了兰州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和民警的热心肠,同时也感受到了文明兰州的满满正能量。

男子丢手机大家帮忙找

6月20日凌晨,市民马先生乘出租车回家时不慎将手机落在车上。随后,马先生来到临夏路派出所求助,在民警的帮助下,最终联系到了的哥俞树彬。21日下午3时许,俞师傅把手机送到了失主马先生手中。马先生一看到俞师傅,立刻迎上去握住了俞师傅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师傅,太感谢你了,我以为找不到了,真是太谢谢您了!”俞师傅笑着说:“没事,没事,这是我们出租车司机应该做的。”

据俞师傅讲,当晚,他从麦积山路拉了马先生,并送到中山桥。由于马先生坐在后排,而他随后又拉了另一名乘客,所以并没有发现后排座位有手机,是乘客发现后交给他的。当时他就想联系失主,可手机没电关机了。所以,打算保管好手机第二天上交车行。没想到,当晚凌晨3时许,就有民警给他打电话。

游客丢了包警民齐相助

6月20日,任先生和姐姐从嘉峪关来兰州游玩,听说七里河有一个景点叫石佛沟,所以想坐公交车前去玩耍。当天下午1时许,任先生准备下车时,突然发现自己的随身背包不见了,包里有一个平板电脑和两部手机。任师傅询问公交车司机,看能不能到公交站调取一下监控视频。司机听后,又将任先生和家人带回了洪门子公交站。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当时任先生让座后,一名老奶奶坐在了座位上,而任先生则把背包遗失到座位旁边的空隙处。不一会,这位老奶奶下车,错拿了任先生的背包。

当晚7时许,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找到了老人,并将背包归还任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背包,任先生和姐姐高兴地说:“还以为找不到了,今晚本打算回嘉峪关,觉得赶不上火车,没想到这么快就把包找回来了!感谢公交司机和民警的帮助!这次来玩,不仅看了兰州的美景,还感受到了兰州这座城市的美好和热情!”

新闻推荐

省内大部多对流天气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6月21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多对流天气过程,陇东南局部及祁连山区有中雨。兰州市以...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件暖心事满满正能量 背包失而复得,外地游客高兴地说:这次来玩,不仅看了兰州的美景,还感受到了兰州这座城市的美好和热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