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将为公立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285人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朱浩源)7月1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缓解兰州市公立中小学校教师紧缺问题,经市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校聘用制教师1285名。其中市属中小学招聘550名,县区中小学招聘735名。招聘工作力争8月底完成,确保2018年秋季中小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此次招聘报名工作将与2018年7月11日至7月13日(8:00至18:00)进行,期间可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进行报名。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含时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新课程改革等内容),采用闭卷方式进行。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考生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后,成为聘用制教师。聘用制教师聘用管理实行统一政策、坚持按需设岗、合同制管理。

此次为聘用制教师提供发展机会,维护队伍稳定,激发工作积极性,鼓励其扎根教育事业,聘用制教师与在编在岗教师实行同工同酬,执行绩效工资制度,其工资福利等经费由同级财政列支,工资结构及标准参照在编在岗人员执行,并参照在编在岗人员建立工资正常晋升机制,并随在编在岗人员工资调整政策进行调整。职称评定、岗位聘用等方面均参照现行在编在岗教师相关规定和资格条件执行。

聘用制教师享受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待遇及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费用由单位和个人共同承担,双方承担比例参照城镇企业职工缴费比例执行。聘用制教师聘期内享受法定的节假日和寒暑假,并与在编在岗教师同等享受假期工资。聘用制教师参照在编在岗教师享受各种奖励性补助。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和兰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是发布本次公开招聘公告、通知等信息的主要网站。

新闻推荐

师大教授团队参与研发的藏文智能语音翻译系统发布

【本报讯】7月11日,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在西宁和拉萨发布了藏文(安多、卫藏)智能语音翻译系统。作为...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将为公立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285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