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点赞:网格员地毯式排查扫除脏乱差 曝光:工地抑尘措施不到位尘土飞扬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0 03:44   https://www.yybnet.net/

8月9日上午9时34分,在七里河区彭家坪石家地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工地上,因抑尘措施不到位,尘土飞扬。(网友路人甲拍摄奖金50元)近日,和平新村社区组织网格员在辖区进行地毯式排查,消除“脏、乱、差”等现象,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网友阿怪其实很美拍摄奖金100元)

兰州晚报讯(记者蒲芳华晓婧)每天都有许多市民踊跃参与由兰州市文明办发起,兰州晚报、兰州指点传媒统筹报道互动的“随手拍-点赞”、“随手拍-曝光”有奖征集活动,大家通过@官微、微信公众号、晚报邮箱发来了一个个记录城市文明发展的精彩瞬间,也曝光了一些需要改进的不文明现象,本报经过挑选刊登了部分。大家投来的照片视频,有些也许画面没有那么清晰,但传递的温度却来得直接。

现在城市养狗越来越多,遛狗成为街头一景,与此同时,流浪狗乱窜,犬声扰民、狗粪污染、宠物狗咬人等现象时有发生。为此,兰州市也积极探索规范和治理养狗举措,本期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关于文明养狗的一些好做法与存在的问题。如果您平常热爱拍摄,请您留心,您身边有哪些关于养狗值得点赞与曝光的文明与不文明现象,拍下后尽快发给我们,来赢取文明奖金。如果您也想参与其中,与我们分享其他值得点赞和需要曝光的画面,扫扫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此外,在投稿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便于见报后及时准确地发放奖金。扫描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投稿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见报后及时准确地发放奖金。

新闻推荐

新时代乔迁不忘大花盆奇石头

张佐忠和工友安装家具花盆过去的蜂窝煤炉过去的腌菜缸住之篇除了房地产开发商,你知道这个城市还有谁每天在“一线”见证着...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点赞:网格员地毯式排查扫除脏乱差 曝光:工地抑尘措施不到位尘土飞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