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小松陪你见证《一出好戏》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0 04:0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下半年的关键词非“漫画刘海”莫属了,轻薄有型的刘海既不会因过热而闷出痘,还能修饰脸型,让脸部上镜更加精致。不信你看看沉迷刘海无法自拔的林允。剪了刘海的林允不光上镜,还甜美可爱,对比无刘海的长卷发更是少女无敌。她换上的新刘海,以及染了浅一度的咖啡发色,瞬间少女感爆棚!这稍稍过眉的轻薄刘海加上林允的招牌酒窝更是甜进心窝。

卷发造型和刘海的搭配低调发色就可以很少女,还让头发看起来更轻盈,整个人变得朦朦胧胧的,很是甜美。同时有刘海的扎发,看起来不会显秃还能显得造型精致,更是让脸型一秒get胶原蛋白感。如果你觉得林允的轻薄刘海太过普通,不妨试试大幂幂的微卷刘海,巧妙利用碎发让整个造型毛茸茸,少女软萌极了。长卷发利用彩绳搭配半扎发,酷美女孩本人了。大幂幂剪了刘海之后经常出现微卷刘海搭配半扎发的造型,超级减龄。

简单的低调色搭配发尾卷同样看起来少女感十足,虽然这次是自然直感的刘海造型,却毫不影响魅力发射。利用发绳半扎发之后也不忘拉出碎发来打造蓬松的感觉,短刘海轻轻往两边拨减龄不减妙,又是另一番风格。

前段时间张天爱也加入了短刘海的行列,各种风格迷skr人。性感气质的造型加上短刘海有种变脸的感觉,很像李嘉欣颜值巅峰时在《重庆森林》中的角色气质,冷艳凌冽,艳惊四座!

不仅是刚剪刘海的林允,佟丽娅之前的发型就是深色的黑色,让人略感沉闷。发色染浅了一个色号后,短发也改为了短斜分刘海的造型,瞬间增加了轻盈的甜美气质,加上神秘的猫系眼线妆容以及玫红的唇色,更加突出美感。

漫画刘海看似简单,实则对后期打理要求极高,各位美少女最好将这项艰巨的任务交给小松老师。8月10日之前去小松造型消费更会获赠由黄渤老师主演的《一出好戏》太平洋电影格林小镇店的包场影票一张!这不仅是一场放映会,更是一场时尚大趴,届时小松老师和时尚界的潮人将陪你一起见证《一出好戏》如何引爆兰州!

小松造型万达旗舰店:

雁滩万达广场3层电话:6128866

小松造型臻品店:

庆阳路时尚百盛2楼电话:8426008

小松造型一店:武都路321号电话:8486682

二店:武都路391号电话:8186877

三店:陇西路中段

电话:8448478

四店:平凉路474号(华联商场对面)

电话:8880554

新闻推荐

大清早就喝大了准驾车型不符还酒驾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晓刚)8月9日10时30分左右,七里河交警大队西客站中队在柳家营十字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摩托车驾驶员大清早就...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陪你见证《一出好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