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一周天气 本周迎处暑天气转凉 甘肃省各地将普降秋雨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8-20 04:16   https://www.yybnet.net/

8月23日,是处暑节气。处暑即出暑,处暑的到来,意味着即将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黄河以北地区气温逐渐下降。8月19日,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消息,本周随着天气转凉,甘肃省从西到东,从北至南,绵绵秋雨将陆续洒遍陇原大地,部分市州将出现中雨或者中到大雨天气。而兰州也将在8月20日和21日,分别迎来小雨和中雨天气,天气变得越来越凉爽。

据预报,本周兰州天气为:

20日(周一)多云转小雨,18℃到30℃;

21日(周二)中雨转多云,16℃到25℃;

22日(周三)晴,16℃到28℃;

23日(周四)晴,16℃到30℃;

24日(周五)晴,19℃到31℃;

25日(周六)多云,18℃到29℃;26日(周日)多云,18℃到29℃。

20日,武威、白银、临夏等市州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张掖、金昌、定西、甘南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省内其余地方有小雨或阵雨。21日,天水、平凉、庆阳3市阴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白银、临夏、甘南、定西、陇南等市州阴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张掖、武威、金昌3市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22日,甘南、临夏、陇南、平凉、庆阳等州市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23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24日,张掖、武威两市局部地方阴有阵雨。25日,张掖、武威、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新闻推荐

武术赛场争锋兰州揽得四金

【本报临夏电】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组武术比赛的争夺19日展开,这也是兰州市代表团夺金的大项。在首日的比赛中,兰州武术队就收...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周天气 本周迎处暑天气转凉 甘肃省各地将普降秋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