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委员建议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9-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关于推进学校出城入园后校园用于城区义务教育发展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先后来到一只船小学分校(原省经贸学校),团结新村小学分校(原财贸学校)等,实地查看学校发展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教育资源规划配置,就提案办理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提案人进行座谈交流。

政协委员建议,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实行“扩容增量”工程,科学合理规划城区中小学布局,增加城区教育资源总量,缓解入学难问题;严格学籍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整合优化教育资源,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重视教师队伍能力建设,优化师资结构,创新激励机制,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新闻推荐

九州东南出口道路工程竣工通车 从佛慈大街至九州平台仅需三四分钟车程

【本报讯】9月15日,城关区九州东南出口道路工程正式竣工通车,从佛慈大街三角花园至九州平台仅需三四分钟,不用再绕行,拉近了...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委员建议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