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点赞:车辆抛锚,收费员与交警推车 曝光:随意穿行,市民无视警示标识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9-17 01:57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无视围起来的警戒线,从天桥上随意穿行。(市民白灵拍摄)安宁区和平路上,有人在人行天桥和斑马线旁过马路。(市民白灵拍摄)吴家园西街一商铺附近,商户将拖把放在树杈中,既不雅观,滴下的污水对树木生长也有损伤。(网友小叶子拍摄)车辆抛锚,收费员联合交警一同推车(网友小小苏拍摄)

兰州晚报讯(记者蒲芳华晓婧)9月13日,本报刊登了随手拍征集公共场所的禁烟活动以来,一些热心市民反馈现在吸烟的人明显减少了许多,但在一些餐饮场所,仍然存在烟难禁的情况。此外,人行道上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的不文明现象;施工地张贴了明显绕路标识处,行人无视的情况也发生在城市的偏僻小路处。针对上述现象,热心读者纷纷投稿,希望通过随手拍专栏不仅发布值得点赞的正能量现象,也曝光这些不文明的行为,引起每一位市民的关注,并奉行文明公约。

9月13日,一辆轿车在驶出兰州收费站口时,发生了故障,无法继续行驶。盐场堡高速交警罗玉贵、杨君玺发现后,全力将车推出收费站;当晚8时许,罗玉贵又在收费站发现一辆轿车停在匝道口,开着双闪灯,车后未放安全警示标识。他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车辆突然抛锚无法正常行驶。考虑该车距离收费窗口还有一段距离,交警联合收费站工作人员全力将车辆推出收费车道。

近日,民主东路一处天桥因需要施工,西侧的台阶处被围上了警戒线,禁止行人通行,行人可通过东侧楼梯上下天桥。然而,一位长者无视警戒线直接穿行而过。无独有偶,安宁区和平路的一处人行天桥下方,还画有斑马线,与遵守交规通过人行天桥出行的学生相比,许多市民直接穿行马路。

如果您在生活中发现其他值得点赞和需要曝光的画面,扫扫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此外,在投稿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见报后及时准确地发放奖金。

新闻推荐

兰州手足外科第二医院开诊

【本报讯】9月16日位于南滨河中路845号(七里河黄河桥南西侧),兰州手足外科第二医院举行开诊典礼,宣布正式开诊,它是全省首家以...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点赞:车辆抛锚,收费员与交警推车 曝光:随意穿行,市民无视警示标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