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举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9-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杨昕文/图)9月15日,兰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在甘肃科技馆拉开帷幕。《兰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览》纪念明信片、《月圆中秋》特种邮票在活动现场进行首发。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集邮爱好者参加。

本次专题集邮展是全国首次航天专题集邮展览,是甘肃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邮展由非竞赛和竞赛展品组成,规模为493框。非竞赛展品包括“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巡展展品42框,竞赛展品包括航天、专题、一框展品3个类别,共451框。展品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集邮协会和5个行业协会。邮展以“飞天故里邮乐金城”为主题,共设三个主题活动日,即9月15日的航天科普日、9月16日的青少年活动日和9月17日的闭幕日。

据悉,此次邮展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集邮总公司,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甘肃省集邮协会承办。

新闻推荐

院士为兰州科技发展献策——中国工程院王家耀、夏咸柱院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在第三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上,出席论坛的德高望重的中国工程院王家耀和夏咸柱两位院士,分别对兰州科博会及相关产业发展建...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举办2018中华全国航天专题集邮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