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名城广场携西北名企走向世界 2000余套滨河LOFT已全面如期交付 5A写字楼喜迎首批名企提前入驻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1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火爆!火爆!火爆!名城广场于万众瞩目中,2000余套滨河LOFT产品已全面如期交付,5A甲级写字楼高端人才聚集地,喜迎首批名企提前入驻。

兑现,名城广场让兰州同步世界

2015年,兰州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座IFC(兰州国际金融中心)。兰州IFC,选址千年黄河畔,对望甘肃省会展中心,坐拥生态三公园,周边五星级酒店环伺,是寸土寸金的兰州城关商业核心区、国际会展区、生态休闲区、商务接待区的中心所在,地理优势得天独厚;280米的摩天建筑群,打破了兰州滨河商务的新高度,也代言了一座城市的经济复兴与现代商务自信。2018年,名城广场兰州IFC全面兑现,4栋地标相继闪耀于滨河天际,16万㎡大商业,群商相继进场装修,滨河LOFT、写字楼相继交房,金城繁华,由此盛启。

2000余套滨河LOFT已如期全面交付,名城广场让金城沸腾

名城滨河LOFT作为国际超5A甲级写字楼旁的投资佳品,是中小企业创业和大型跨区域企业发展甘肃事业版图的绝佳起点。坐拥天水路,扼守连霍高速路口,便捷畅达全城,更与连霍机场高速连通,极大提升商务效率,方便事业发展。入驻名城广场的滨河LOFT,企业不仅能利用滨河LOFT户型特点,上下功能分层,极大拓展办公空间,节省置业成本;还能与世界500强同出入,与顶级商务人士共成长,拓宽视野和人脉关系,帮助企业走向更大、更宽广的创富平台。

5A写字楼喜迎首批名企提前入驻,圈层已成

随着滨河LOFT的售罄,名城广场5A甲级写字楼,全新的玻璃幕墙立面与奔腾的黄河交相辉映,按照世界500强总部建设标准打造的内外部工程全面完工,12.3米的星级挑高大堂,27部进口三菱高速电梯,2429个智能停车位,近1300㎡的企业宴会厅等相继就绪,首批来自于传媒、金融、材料等大批行业巨头已相继提前入驻。

新闻推荐

兰州造探月国旗很给力 正负170摄氏度范围内不褪色不变形

着陆缓冲机构信号装置嫦娥四号器用表面国旗你一定还记得2013年12月15日,“嫦娥”、“玉兔”完美互拍,鲜艳的五星红旗首次亮...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名城广场携西北名企走向世界 2000余套滨河LOFT已全面如期交付 5A写字楼喜迎首批名企提前入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