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首个IFC亮相 名城广场打造属于兰州的“名企圈”

来源:兰州晨报 2018-12-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正如“华尔街”对于纽约的意义一般,其以7个街段成就了举世瞩目的“美国的金融中心”。 IFC(国际金融中心)作为城市最顶级的商业、商务、资本、金融聚集地,往往是一座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的顶级建筑形态。而在兰州,随着名城广场的正式亮相,一座与一线城市比肩的IFC,正在悄然改变着这座城市的发展风向。

兰州,作为甘肃省省会,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今天的兰州,早已褪下“落后地区”、“工业老城”的标签,逐渐有了跻身一线城市的底气。环顾兰州,老城区的浴火重生、新城区的厚积薄发,都在不断书写着现代兰州的城市宣言与憧憬。而名城广场,兰州的首个IFC,则以一个城市的高度担当,诠释着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

作为兰州新金融生态圈的代表,名城广场有着清晰的定位,其以60万㎡超大体量,为兰州打造此前不曾有的各类高端业态,包括代言城市商务形象封面的280米超高写字楼,集公园体验与商场购物于一体的购物主题公园以及宜居宜商宜办公的滨河财智LOFT,将共同谱写新商业的繁华,扛鼎雁滩板块,为兰州“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增添新的财富增长点。

占尽兰州繁华区位的名城广场,在细节上亦为兰州带来了更高的起点。名城广场写字楼内部采用自由开放的空间,在空间内不允许中间有任何一根柱网遮挡,大开间格局,实现空间零浪费;有46个公共会议室,为入驻极大节省了企业的办公空间资源;12.3米入户大堂,恢弘气魄堪比超5星级酒店大堂;27部高速品牌电梯,提升城市商务效率。项目1号楼规划顶层停机坪,不仅可以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也将为世界500强企业架起了一条方便快捷的“空中走廊”,方便更多500强尊贵企业在此“落脚”。

目前,名城广场2000余户滨河LOFT已如期交付,5A级写字楼也即将提前交付。这个改变兰州气质的地标建筑,必将打造兰州的“金融生态圈”,为城市的金融腾飞铸造一座全新引擎。而众多全国、乃至世界500强企业的纷至沓来,必将让这里,成为兰州未来十年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成为名副其实的兰州“名企圈”。 (刘琼)

新闻推荐

以更加有力举措落实中央部署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出席

本报兰州12月13日讯(记者徐爱龙)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首个IFC亮相 名城广场打造属于兰州的“名企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